🌼这是我的静谧花园🌼
 

1205

趁着生日写点什么吧。

离毕业已经有快五六个月了,工作也已经有四个月了,工作的日子过的飞快,两点一线,全然没有学校的嬉笑打闹,冬日的寒风裹着行色匆匆的路人,每个人都在为家庭奔波。学校只是暴风雨前的彩虹,可以尽情的享受五颜六色的美好。
工作后就知道了责任的重大,每个岗位,每个人,每个时间段,每件事,每个deadline,逼迫着你前进。与其说前进不如说是责任推着你走。现如今的工资无法支撑我的生活,我的心灵却无比丰富。怕是和爸妈住在一起还算有个避风的港湾。心灵的丰富也来源于读的书和老员工对新员工的夸赞。
我是一个很需要被别人认可的人,在我看来,被利用是一件至高无上的事情,说明我还是个有用的人。所以,工作的苦与累。我不会抱怨,哦,唯一抱怨的应该就是自己的能力是多么的垃圾,达不到别人要求我才会无比的难过自责。
回顾前一年,应该是我最迷茫的阶段,关于研究生,关于感情,关于工作,关于家人。
但是一切步入正轨后,我又开始对未来重拾了信心。我会变的很棒,我会成为部门的中流砥柱,曾经不爱的我都要自学起来,毕竟人生是如此的短暂。真正有了孩子,又有多少的时光会给自己?所以,加油吧。趁着年轻,趁着还有拼搏的动力。
我是最棒的!

评论(1)
热度(4)
© 极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