🌼这是我的静谧花园🌼
 

2016.03.16

考研的半个月中,我认识了一个研友,她叫金珊,她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奇妙的女子,黑色中长发,黑框眼镜,薄唇,黑风衣,长得并不算美丽,但是气质和气场却让她和路人分隔开来。
她成绩很好,准备跨专业考法律,她说这是她儿时的梦想,原本大学她是可以上中国政法的,他父亲不想让她当律师,就悄悄给她换了学校,她说,那时她知道了,绝食了一个月,然后胃溃烂,瘦了30斤,现在95斤,她说从胖子变成瘦子感觉人生跟开了挂一样,瘦下来的确好看很多,也有很多优秀的男人跟她搭讪,她让我少吃点,努力减肥。
考研对她来说只有最后一次机会,最后一次接触律师的机会,因为好像今年改革,以后不是法律专业的就不能再考了,她大二下就开始准备了。我问她,如果考不上怎么办,她说,我不会考不上的。我深深的被这个女孩子所感染了。
我们聊了很多很多。她的坎坷她的经历,我不知道我如果处在她的位置能不能努力的生活着,她做到了。真的是一个为了梦想而拼搏的女子。我的梦想很远大,希望改善中国的动画,我希望未来能去迪斯尼梦工厂学习深造,我觉得我可以,梦想要有,万一实现了呢。
还想说很多,但是好像又浪费了二十分钟。看书吧。

评论(11)
热度(6)
© 极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