🌼这是我的静谧花园🌼
 

2016.6.17

凌晨一点,瞌睡被宿舍欢乐的卧谈驱散了,感觉很久没有聊的这么愉快了,大家的时间被自己合理利用着,一个在工作室学习,一个跟男友一起学习,一个在宿舍愉快度日,一个在复习备考。
有时候紧张的气氛真的是需要卧谈来调节的,女人,关系不好就要猜忌,一猜忌就会歪曲事实,歪曲事实就会连朋友都做不成。虽然没这么严重,但是还是有小摩擦的。相比枯燥的考研日子,我更喜欢这种快乐的感觉,无拘无束的说笑,话唠的天性暴露无遗。
然后看看时间,哦,一天又过去了,倒计时251天。黑暗中的慌乱,我复习了多少?
换了一个精美的日记本,以后每天都要写日记了,就当考研的心里路程,看看最终我会走向哪里呢?失败了,我就一把火烧了。纪念我逝去的青春😂
认识了很多文化生的研友,学霸之力max,让我知道自己的差距是有多大,明天上完课我要去外经楼看书了,最近忙着补欠下的作业都没坚持背单词了,学霸小楠教了我一个背单词的好方法。我还没实验,这个礼拜一定要把我整理的卡片背完,才能继续。
金珊说,每天保证五个小时的学习时间。

学啊,学啊,学啊。
学生不学习还能干嘛呢?

晚安,我可以!

评论(2)
© 极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