🌼这是我的静谧花园🌼
 

2015.12.11

     零点已过,还有十五天,可能就踏上回家的路,但是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,我做事比较慢节奏,节奏虽慢,但是质量却挺高,朋友说我这样在社会上很难混。社会毕竟是追求效益的环境,跟学校不同,上级更喜欢高效率的人,可能质量会不够好,但是也算达标。我这样的,质量再好,还是会被炒鱿鱼。多希望可以是个自由职业者。想想环游世界?可能我还缺少这样的胆量。


     几周没碰相机了,也几周没有吸收新的知识了。现在的我,好像在被作业牵着走,数着日子过的生活真的好难受。作业还剩下老胡三张场景,小明n多作业,下周五党章考试,呵呵哒了。明天八点半一定要坐在电脑前做小明作业了。


     寒假的目标我大概都想好了。


把台式扛回家先,并不想让爸妈破费再买台电脑了。

根据下学期的课表,ae基础,ps修图,maya自学起来,针对骨骼绑定吧。

我得多看书,想一个能当毕设的剧本。

约拍麻豆,大约两个。

和好友聚会,大约四个。

南京各种景点,不同角度发现美。

参加群里的拍摄活动(暂定)。

爷爷家过年,一周吧。

学习烧菜,至少早会烧三样肉(扣扣见)。

两天一部电影。

最好能每天写日记。


寒假两个月,希望能好好利用。毕竟大三狗了。


睡觉,加油!


(ง •̀_•́)ง


评论(3)
热度(1)
© 极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